罗妮🍫

佛系

发发牢骚

我好生气哦,今天网易的匹配机制还是一样的迷!

我就一三阶的小菜比,今天下午和晚上的联合我都绝望了,匹配到的都是五阶(快六阶)和六阶好多星星的屠夫大佬,毫无游戏体验(我单排)。算了游戏还是要玩的,可是我发现排位越高的屠夫说的话和行为态度就越过分,还平白无故,而且不顾他人感受、自己开心就好。真的是都气死了,又不能隔着屏幕揍他。

果然还是待在低阶好点,起码不用受气。

之前打上去过,但感觉氛围不太好,就不敢打了,而且打的也心累。

其实低阶挺好的,匹配都是随便玩的,玩的开心就好,输赢无所谓,偶尔还能遇到沙雕队友(′゜ω。‵)被坑了也没事,玩游戏嘛注重的是玩的开心玩的舒服。

对了我想跟玩的朋友说一下这是只是个游戏是用来放松心情的,不是让来打仗的,游戏中不用较真。还有不要把自己的情绪带到游戏里。

现在支撑我玩下去的动力就只剩下我吃的cp和我氪的毛爷爷了。游戏氛围现在一团糟,游戏带给我不好的体验只能自己平复一下,自我安慰一下然后接着开始下一场。

这是我第一次玩的这么久,第一次氪了而且氪了好多的游戏,希望它能好好走下去吧。

最后谢谢你们能看完我无聊的老骚。

评论(2)

热度(47)